胡宇威愚人節「宣布婚訊」? 調皮賣關子:大家放輕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胡宇威今(31日)出席髮品記者會,他雖對髮型頗有講究,但若為戲剃光頭也能接受,明日就是愚人節,胡宇威曾經開玩笑說要退出演藝圈嚇壞眾人,被問到若要結婚會不會選這天公布,調皮的他笑說,「就是明天了哦!大家放輕鬆。」

▲▼ 胡宇威            。(圖/翻攝自Facebook/胡宇威)

▲胡宇威對髮型很要求。(圖/翻攝自Facebook/胡宇威)

平時對髮型很講究的他,曾經因為噴髮膠過量,讓左邊的髮際線退後,好在及時發現,現在做造型盡量避開,如果為戲剃光頭他也沒問題,興奮說,「現在慢慢等待這個機會!光頭也好,夏天快到了也滿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就是愚人節,胡宇威曾經將自己裝在布偶裝中嚇經紀人,也曾開玩笑說自己要退出演藝圈引來網友暴動,今年他還沒想好要做什麼,被問到若結婚會不會選這天公布?他露出調皮笑容,「欸,就是明天了哦,如果有的話一定會被騙!應該不會啦,大家輕鬆輕鬆,不要當成一回事,那麼嚴肅。」坦言若真的結婚選一個雙方覺得舒適的日子就好。

▲▼胡宇威出席髮品記者會             。(圖/經紀人提供)

▲▼胡宇威出席髮品記者會             。(圖/經紀人提供)

▲胡宇威出席髮品記者會。(圖/經紀人提供)

延伸閱讀

謝佳見公開男友「磨鼻私密照」! 告白:喜歡他的聲音

BL劇床戲「開腿跨坐」禁忌視角全都拍! 網嚇:能播嗎

林瑞陽帥兒「秀氣長相」迷倒女粉! 同事爆:他喜歡男生

黃健瑋4天就能瘦5公斤! 「魔鬼食譜」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