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對折仍賣不到5成!帛琉只有首發團額滿 雄獅揭4大原因

▲▼帛琉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帛琉牛奶湖。(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明(1日)下午首航,消息一出,為後疫情時代注入一道暖流。不過,首發由華航執飛的六家旅行社110個名額雖已滿,後續的買氣卻不如預期,業者透露是「害怕回來被歧視」、「怕染疫」、「沒有9天假」等疑慮,對此,旅行社之一的雄獅旅遊今(31日)指出,除了4/1首發團之外,後面梯次銷售未滿5成,推估有4點關鍵要素。

雄獅旅遊原先表示,帛琉團四天三夜要價7萬5000元,之後砍半,推出最低3萬9900元的4日帛琉行、5日行程最低4萬9900元起,搶攻一波市場。不過,雄獅表示,除了4/1首發團之外,後面梯次銷售未滿5成,其中推估有4點關鍵要素,包含價格過高、管制過嚴(前期驗證資料、檢疫、自主隔離)、太過倉促、屬海島自由行市場。目前帛琉泡泡開放,希望試行一段時間後,可以回歸到市場機制。

▲帛琉。(圖/雄獅旅遊提供)

▲帛琉是塊美麗的海島。(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說,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即將在4/1出發,雄獅旅遊一共有43位旅客已額滿。此外,為讓旅客有個更安心的旅程,雄獅旅遊獨家與美德醫療(MEDTECS)合作,將免費提供首發團每位旅客市價1,200元的「CoverU飛行衣」。

雄獅集團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指出,帛琉機票、酒店及當地「食宿遊購行」成本都翻倍,但除了價格是消費者考慮要素外,三月下旬才通知開啟台帛旅遊泡泡,首航有話題加上卡清明連休迅速額滿,其他梯次對上班族來說很難說走就走,且又在最後一刻航空公司臨時通知變更出發日期及天數,更造成訂單的流失。

▲帛琉。(圖/雄獅旅遊提供)

▲帛琉水底下風景相當精彩。(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強調,帛琉其實和台灣離島一樣安全,而且是零確診,但相關管制措施過於繁瑣,包括需提前五個工作天驗證旅客資料、來回共需要篩檢兩次,以及5天加強自主管理,9天禁止聚餐聚會活動,讓許多有小孩的家長卻步,許多消費者持觀望態度,選擇延後一點等放寬條件再去。

雄獅旅遊說,首發團嘗鮮後,還是會回到市場機制來決定供需與合理的價格,看消費者是否買單,目前各家業者正努力銷售,但之後的行銷推廣策略還要依照市場需求,再進一步評估。另外,帛琉屬於海島型原本就是自由行市場,現行全面團進團出也影響旅客意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