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利爆將「在美產女」! 英王室首位成員出生於美國

▲▼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哈利,梅根,亞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將於初夏產下第二個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根據《紐約郵報》旗下影劇網站Page Six報導,目前懷有身孕的梅根打算於美國生產,而腹中的女兒則會成為首位出生於美國的英國王室成員。

梅根與哈利3月7日接受節目獨家專訪時透露,腹中胎兒的性別是女生,雖然並未詳細說明預產期,但梅根曾表示孩子將於初夏出生。而根據Page Six報導,兩人決定在美國生產,這樣一來,小女兒也將成為英國王室首位在美國出生的成員。

梅根2019年生亞契時,原本打算在家中生產,因此聘請了女性接生團隊在倫敦郊區的家中待命,然而過了預產期一週後,梅根卻遲遲未出現生產徵兆,因此隨即被送往倫敦的醫院,並在5月6日誕下亞契。

▲▼哈利與梅根接受專訪,爆料透露王室充滿種族歧視,引起女王極度關注。(圖/路透社)

▲哈利與梅根日前接受專訪稱,英國王室充滿種族歧視,引起女王極度關注。(圖/路透社)

Page Six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梅根此次生產原本也打算要在家中生產,但在醫師團隊的建議下,最終還是決定在醫院生產。

另一方面,哈利王子於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妻子梅根再度懷孕,此前梅根曾自曝搬到美國後一度流產。隨後兩人的發言人也證實,「我們可以確認亞契將成為一位大哥哥」,兩人非常期待第二名孩子。而該新成員將成為排名第8的英國王位繼承人。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趕走粉刺超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