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最多愛馬仕的富2代是她!超強背景曝光 甜美穿搭狂吸30萬粉

▲▼新加坡網紅蔡佳芸。(圖/翻攝自IG/xcalikins)

▲新加坡網紅蔡佳芸的美貌與穿搭風格讓許多網友都十分喜歡她,連媒體也將其稱為「承繼最多愛馬仕包包的富二代」。(圖/翻攝自IG/xcalikin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新加坡網紅蔡佳芸(Calista Cuaca)的生活也許可以和Netflix真人秀《璀璨帝國》媲美,這名擁有女神級樣貌、穿著打扮極具個人風格的名媛最近在網路再度翻紅,除了被網友們譽為可與邱淑貞女兒沈月匹敵的美貌外,蔡佳芸超狂的家庭背景與豪華時尚的生活也讓人移不開焦點,就連媒體也將其稱為「承繼最多愛馬仕包包的富二代」。

綜合外媒報導,蔡佳芸的父親是印尼富商楚亞甲(Nurdian Cuaca),曾是新航空姐的媽媽則是「擁有最多愛馬仕鉑金包的女人」蔡欣穎(Jamie Chua)。雙親離異後,蔡佳芸與哥哥隨母親返回新加坡生活,而富商爸爸每個月則會支付45萬元新幣(約新台幣955萬元)的贍養費供他們生活。

儘管22歲的蔡佳芸繼承了母親深邃的五官與美貌,但她走的路線與媽媽高調曬包、精緻奢華的風格截然不同,她的穿衣品味更偏向於甜美和青春活力的運動風。她也經常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和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美妝和穿搭心得,因此吸引了不少喜歡她的粉絲追踪,也常常收到各大品牌的邀約,出席活動或代言。

雖然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被媒體稱為「承繼最多愛馬仕包包的富二代」仍十分用心經營自己的網紅事業,她的Instagram目前已有29.9萬名追蹤者,10個月前才開始經營的YouTube頻道也有3.88萬名訂閱者,其網路影響力可見一斑。

更多「大排長榮」系列報導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趕走粉刺超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