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最大塊的肉!他買便當目擊「奧客1舉動」噁炸:還沒戴口罩

▲▼便當。(圖/記者謝承恩翻攝)

▲疫情期間還把便當打開來挑選。(示意圖/記者謝承恩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自助餐業者要格外謹慎,有些改成加裝透明隔板,由店員代夾菜,也有店家直接改成便當形式,避免客人飛沫噴濺到菜盤。一名男子透露,先前到自助餐店買晚餐,店員為了防疫推出6小菜1主菜的便當,結果竟然目睹一名客人「一一把便當打開來看來挑」,且全程沒有戴口罩,讓他看了快氣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疫情關係不方便客人自己夾菜,自助餐業者就推出配好菜色的50元超值便當,結果卻有想要貪小便宜的客人,把便當全部打開來挑選,「因為你想挑肉比較大塊的便當」,白費店家的好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期間把便當一一打開來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認為店家應及時制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目睹整件事後,回家發文怒批「你當是菜市場買菜,買菜還能挑啊?」挑便當的時候也沒戴口罩,病毒有可能連同口水一起噴進飯裡,便當店阿姨擔心得罪客人,當下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但一切都看在他眼裡,覺得實在很沒衛生。

網友認為,「店家不阻止就是店家的不對了,商譽本來就要靠自己維護,外人又沒立場」、「如果我看到了我會講,就像在市場看到有些婆媽超愛用手東捏捏西捏捏」、「這我在現場會直接罵人,順便問店家這樣是可以的嗎?因為店家知道沒阻止的話店家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