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罕見大尺度!醉吻滾床小鮮肉 陳意涵卡位看熱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在八大《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女強人,事業遭受打擊,為了止血她毅然決定收掉Little Bird,借酒澆愁情況下,林哲熹在旁照顧陪喝,兩人帶著醉意上演滾床戲碼,在拍攝現場,林心如第一句話就表明:「沒拍過這種戲。」跟著導演排戲時,林心如還演練怎麼把床單裹好免得穿幫。相對的林哲熹卻一付輕鬆自在,因為他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全裸上陣,甚至笑稱自己是脫星。

▲▼林心如《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酒醉後驚醒發現與林哲熹上床 。(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劇中酒醉後驚醒發現與林哲熹上床 。(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尺度大開和林哲熹上演滾床戲碼,原本還在思考躺在上半身全裸的林哲熹身上,會是什麼心情,林心如先是露出微笑,接著工作人員你一言我一句「笑著醒來」、「被自己笑聲吵醒」,聽到大家各式的提議,林心如簡直笑到凍未條,而當時沒有戲份的陳意涵,也擠到拍戲現場看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酒醉後驚醒發現與林哲熹上床 。(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尺度大開 。(圖/八大提供)

林哲熹聊起自己會不會和劇中角色一樣接受姊弟戀?林哲熹大方坦承自己有過這樣的對象,「我很能夠接受姊弟戀,有幾段這方面的經驗,因為喜歡成熟一點,以及更懂事一點的女生,所以姊弟戀這方面不是問題。」

▲▼林心如《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酒醉後驚醒發現與林哲熹上床 。(圖/八大提供)

▲簡嫚書劇中被陳意涵驚喜一吻。(圖/八大提供)

另外,本週劇情裡陳意涵、簡嫚書面對合夥人林心如決定收掉店面,大家苦惱該何去何從,簡嫚書竟為了經濟考量想跳槽到敵營嚴藝文的公司工作,最後被妹妹一句話罵醒。陳意涵看到簡嫚書選擇回到大家身邊,突如其來送上驚喜一吻。事後簡嫚書表示,之前作品有過女女吻經驗,這次拍攝也一拍即合非常順利,忍不住透露心情:「能被陳意涵女神獻吻超開心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獨/網揪7同居證據!GINO爆熱戀小13歲夏宇禾 雙方發聲了

保鮮6年婚!隋棠不發抱怨文有原因「沒有理所當然幸福」

心機女外遇懷孕「發毒誓辯清白」被車撞死…下秒竟成真

周孝安甜曬「夫妻合照」!放閃「象迷娘」陳天仁:我的太太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