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堂堂雷霆一哥怕打針 SGA注射疫苗嚇到緊握隊友手不放

▲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注射疫苗,卻嚇到緊抓隊友手不放。(圖/取自雷霆IG)

▲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注射疫苗,卻嚇到緊抓隊友手不放。(圖/取自雷霆IG)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全球新冠疫情依舊嚴峻情況下,近期NBA各球團也開始讓旗下球員開始接受疫苗注射。今日雷霆球團就宣布陣中王牌球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已經成功接種疫苗。不過在球團Po出照片中,可以看到貴為球隊一哥的SGA,在打針當下卻是怕到緊握隊友多特(Luguentz Dort)的手臂不放,才敢接受疫苗施打。

從上季復賽以「泡泡聯盟」模式成功完賽,本季選擇正常開打的NBA,即便陸續傳出球員確診狀況,但整體疫情控管在世界體壇仍屬相當出色。近期在新冠疫苗問世情況下,各球團也開始讓各個身價不菲的球員們開始接受疫苗施打,希望將染疫風險降至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雷霆官方就在社群發出照片,確認陣中王牌球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已經進行疫苗施打,但照片中SGA在接種疫苗時,卻是明顯「害怕打針」,必須緊抓對手多特的手臂不放,才敢進行疫苗施打,畫面相當逗趣。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是雷霆目前進入重建期最仰賴要角,本季平均能繳出23.7分、4.7籃板、5.9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0.8%,可說是聯盟一顆冉冉上升之新星。

▲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保羅,爵士米歇爾。(圖/CFP)

▲SGA近年來表現逐步邁向聯盟明星等級水準。(圖/CFP)

果粉必備,方便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