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白湯圓鋪滿滿!囍宴必備「花好月圓」變身比薩了 限時4周搶吃

▲▼必勝客推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推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真的無極限!繼三星蔥卜肉口味後,人氣連鎖比薩品牌必勝客最新力作曝光,這次竟然將囍宴菜「花好月圓」做成比薩了,餅皮先是鋪上桂花釀底醬,再放上滿滿粉、白湯圓搭配屏東萬丹紅豆,最後撒上必備花生粉,並由莫札瑞拉起司相結合,光是這口味就絕對要衝嚐鮮,即日起至4月26日限時4周開賣。

▲▼必勝客推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圖/業者提供)

▲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只賣4周。

囍宴菜色出擊了!必勝客強勢推出最新「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將囍宴必備甜蜜菜放進比薩當中,選用清爽的舊金山手工餅皮為底,鋪上來自苗栗南庄的桂花釀底醬,餡料則以粉、白湯圓搭配屏東萬丹紅豆,接著撒滿雲林花生粉,最後再由莫札瑞拉起司串連起所有餡料,每一口不僅有濃郁起司香,還有罪惡花生湯圓增添口感,即日起至4月26日限時開吃。

▲▼漢堡王推「17.6盎司重磅牛肉堡」 。(圖/業者提供)

▲漢堡王推「17.6盎司重磅牛肉堡」 。

另,漢堡王近日也強勢打造這顆光是牛肉就重達17.6盎司的「超級重磅牛肉堡」,漢堡裡頭夾進了超有誠意的4層火烤牛肉漢堡排,再加上生菜、番茄、濃郁起士片及香炸培根等配料層層堆疊,打造最浮誇美式漢堡,4月1日至5日限定登場,只有5天絕對要搶吃一波;提醒台積店、兒童樂園2門市不販售。

【你可能也想看】

►月底大放送!頂呱呱連2天「69折爽吃1斤雞」 原味、辣味一次擁有
►麥當勞經典「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快閃回歸
►想吃快+1!超罪惡「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