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1個月!歇腳亭打造迷你「QQ珍珠鮮奶」 兒童免費喝條件先看

▲▼ Share tea 歇腳亭推迷你版QQ珍珠鮮奶。(圖/歇腳亭提供)

▲歇腳亭兒童節推迷你版QQ珍珠鮮奶。(圖/歇腳亭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迷你版很可以!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人氣手搖飲品牌「Share tea 歇腳亭」特意為還不能喝茶的小朋友們打造這杯小巧可愛的「QQ珍珠鮮奶」,杯身大小做成小朋友單手就能拿,裡頭則只放了黑糖珍珠搭配鮮乳,4月1日起限時1個月正式開喝,且4月整月還推兒童免費喝活動,只要符合3資格就能爽喝1杯,每門市、每天限量50杯。

▲▼ Share tea 歇腳亭推迷你版QQ珍珠鮮奶。(圖/歇腳亭提供)

▲迷你版QQ珍珠鮮奶可愛到不行。

整個4月都當兒童節過!歇腳亭驚喜推出迷你版「QQ珍珠鮮奶」,裡頭是黑糖珍珠搭配鮮乳,而黑糖珍珠是白珍珠煮熟後以黑糖蜜釀方式呈現琥珀色,容量則只有180cc,無論是杯子大小、飲料內容物及容量都是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十分貼心,4月1日至30日限時登場。

而這杯QQ珍珠鮮奶並不提供單賣,整個4月凡符合3資格,包括身高140cm以下或長得比較高的7歲以下兒童(需出示健保卡)、出示與打卡板合照上傳臉書或IG內容及需先消費50元,就可免費獲得1杯,每門市、每天限量50杯,另若身高140cm以上的大朋友想喝也得先購買店內任一款50元飲品,就能用加價購方式獲得。

▲▼「可不可熟成紅茶 x Dcard」首度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可不可熟成紅茶 x Dcard」首度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可不可熟成紅茶 x Dcard」首度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提供)

除外,可不可熟成紅茶近日也找來網路平台Dcard打造最新聯名,首推2款抹茶飲品,這杯「派森末茶」特別選用靜岡抹茶搭配百香果蒟蒻,每一口都帶有成熟果香、冬瓜香,3月31日搶先喝,而另一款「露比末茶」則是靜岡抹茶鮮奶與紅寶石巧克力結合,同樣也是洋溢著冬瓜香,4月14日接棒登場,抹茶控把握機會喝一波。

【你可能也想看】

►月底大放送!頂呱呱連2天「69折爽吃1斤雞」 原味、辣味一次擁有
►麥當勞經典「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快閃回歸
►想吃快+1!超罪惡「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