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JB爆簽約!朴載範公司回應了 INFINITE再曝2成員確定不續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一般韓團出道7年就會迎來續約與否的決定,粉絲和一般網友也都會特別關注,今天(31日)就有3組男團成員新動向曝光。

JB是GOT7的隊長,在全員離開JYP娛樂後,目前剩下他還沒有新公司的確切動態,而韓媒《OSEN》於31日報導他將簽進由朴載範和Cha Cha Malone在2017年5月創辦的H1ghr music,不過據《韓國日報》報導,H1ghr music對此表示:「有關引進GOT7 JB相關事項沒有任何決議。」

▲JB傳出簽約H1ghr music,但該公司否認。(圖/翻攝自JB IG)

▲JB傳出簽約H1ghr music,但該公司否認。(圖/翻攝自JB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INFINITE繼日前隊長聖圭不續約後,Woollim娛樂31日透過官方粉絲團宣布,張東雨和李成烈合約將在這個月底到期,並且確定不會續約:「謝謝這一路走來支持愛護李成烈和張東雨的音樂及活動的粉絲,我們也替他們未來嶄新的道路加油打氣。」

▲INFINITE張東雨和李成烈也不續約。(圖/翻攝自張東雨IG)

▲INFINITE張東雨(右)和李成烈(左)也不續約。(圖/翻攝自張東雨IG)

另外,FNC娛樂31日發聲透露永彬、仁誠、在允、達淵、路雲、朱豪、柳太陽、輝映和澯熙全續約,將會全力支援這9名成員多方面的未來發展,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們在《KINGDOM》的表現。

SF9。(圖/翻攝自SF9臉書)

▲SF9全員續約。(圖/翻攝自SF9臉書)

►MAMAMOO續約最新情況! 「剩1成員未簽約」經紀公司:不會解散

►親哥騙光2.8億財產爆「逃到美國」 朴修弘暴瘦15kg…友人揭真相!

►RBW娛樂二度致歉!親揭真相「職員個人行為」 韓網:真的有夠衰

►只為變有名!男偶像長髮遮眼「看不見前面活1年」 瀏海掀開網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