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奶茶+黑糖珍珠!米其林星廚酥塔店快閃新光A11限定口味

▲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珍珠港式奶茶塔。(圖/記者黃士原攝)

▲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珍珠港式奶茶塔。(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由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打造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即日起至8月31日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除了4款常溫酥塔及人氣水果塔之外,每個月還會為新光三越A11館推出一款獨家限定口味,開幕首發珍珠港式奶茶塔。

TART TAIPEI新光三越A11快閃店開幕首波獨家推出的珍珠港式奶茶塔,是林明健結合台灣及香港2款國民飲品珍珠奶茶、港式奶茶,結合了濃甜入味Q香彈口的黑糖珍珠與錫蘭紅茶加入黑白淡奶製成的港式奶茶卡士達餡,吃了一口就讓人停不了。

▲北海道起司塔(前)與黃金流沙塔(後)。(圖/記者黃士原攝)

▲草莓香草塔使用台灣當令紅豔酸甜草莓與香甜柔順香草卡式達、酸香覆盆子果醬,勾勒出最動人的粉紅少女心。後面為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圖/記者黃士原攝)

這裡的水果塔也都是現場手工填餡,在手工酥塔皮內注入各式風味卡士達或自製果醬,與季節鮮果巧妙搭配,現在吃得到葡萄柚烏龍茶塔、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藍莓黑醋栗塔、草莓香草塔。至於4款經典口味常溫塔分別是焦糖布蕾塔、班蘭咖椰塔、黃金流沙塔及北海道起司塔。

▲星乃珈琲店台北信義A8店。(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新開幕的餐廳還有星乃珈琲店,3月31日正式登場,因為有對外空橋區域,順勢打造超時髦的戶外區,搭配典雅低調的歐式裝潢,真的會讓人感到一秒到國外的氛圍。另外,除了窯烤舒芙蕾熱蛋糕,台北信義A8店搶先獨賣最新季節新品「宇治抹茶芙蕾熱蛋糕」。

▲信義二店首賣「宇治抹茶芙蕾熱蛋糕」。(圖/星乃珈琲店提供)

星乃精選咖啡堅持杯杯現磨現沖,以呈現最新鮮完整的咖啡風味,咖啡師使用專屬的瀘杯與瀘紙,使用93度C的水溫來手沖咖啡,在浸潤咖啡粉之後,再進行3次注水來萃取咖啡,星乃的咖啡師特別提到,星乃精選咖啡會捨棄最後的萃取,因為這時流出來的咖啡品質已變得不好。

【你可能也想看】

►588元起吃到飽!王品集團燒肉新品牌4/2開幕 60種肉品無限供應

►3/20開吃!高雄新百貨56家餐飲樓層分布曝光 米其林甜點也進駐

►迴轉壽司再拓版圖!藏壽司首度進軍嘉義 壽司郎插旗桃園


►全台最大!燒肉南霸天7000坪複合式餐飲園區動工 4品牌進駐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