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大家一起死」四騎士恐嚇信全文曝 囂張嗆:來抓我啊

▲▼捷運中山站旁多文青、特色小店進駐。(圖/記者黃靖惠攝)

▲男子嗆聲限3天內禁止萊豬、牛,否則將開車衝撞總統府。(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信箱31日又接到恐嚇電郵,標題寫道「要在龍山寺捷運站沙(殺)鳳梨請行人吃」,但內文又寫下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其中直指「蔡政府讓大家吃萊豬」,甚至要求蔡英文下台,還限期3天禁止萊豬、牛禁止進入離島地區,否則將開車撞總統府。

上午8時許,台北捷運的客服信箱收到一封郵件,標題寫道「要在龍山寺捷運站沙鳳梨請行人吃」,捷運公司員工打開後發現,裡面密密麻麻寫著對總統蔡英文,以及時事的不滿,甚至還為離島地區同胞抱不平。

警方指出,內文首先就要求蔡英文下台,還表示「垃圾蔡政府讓大家吃萊豬,禍害全台禍害金門馬祖澎湖」,認為蔡英文是裝愛台灣裝愛人民,甚至怒斥「結果都跟國冥黨(應為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內文還囂張嗆聲,「來抓我,來約談我啊」,還說自己「沒勢沒錢跟你們槓上了」,限蔡英文三天內禁止萊豬、萊牛出現在台澎金馬等地,否則將會開車衝撞總統府,並嗆聲「要死大家一起死」,警方獲悉後也調閱電郵地址追查發文者。

下午茶派對必備

快訊/「四騎士」嗆聲:到捷運龍山寺殺鳳梨!3天內開車衝撞總統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