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馬仕堆滿客廳! 3張照曝光「愛馬仕姐」的上流人生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吳姓婦人昨(30)日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控超商店員態度不好,結果反遭網友肉搜。如今她的臉書已經關閉,但吳女黑歷史仍不斷被挖出。從吳女的IG可以看到她的財力不俗,愛馬仕產品真的不少。

▲吳女的罵超商店員的影片引發網友不滿。(影/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女昨日PO出的影片,她先向店員詢問第2件6折的商品,對方要她稍等,她就火大開始怒噴,甚至扯下店員的名牌,還嗆「你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1、200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吳女甚至自稱董事長,引起網友不滿肉搜。

▲▼愛馬仕姐的上流生活。(圖/翻攝IG)

▲▼愛馬仕姐的的照片,可以看出經濟能力不俗。(圖/翻攝IG)

▲▼愛馬仕姐的上流生活。(圖/翻攝IG)

從網友曝光吳女IG上可以看到,她的容貌身材姣好,而且打扮時尚、生活相當享受。她有空會去打高爾夫球,客廳也有滿滿的愛馬仕用品,從圍巾到鞋子、靠枕都是愛馬仕。除了愛馬仕外,她也有一條香奈兒的圍巾,可以看出經濟實力不俗。

另外,從愛馬仕姐的IG上也可以發現,她努力工作是為了實現夢想,她寫下「沒錯,女生就是為了夢想而活,每天累得跟狗一樣的動力來源只爲了『實現夢想』。」所以賺錢之餘也懂得享受人生。

▼愛馬仕姐曾在IG透露賺錢的動力是為了「實現夢想」。(圖/翻攝IG)

▲▼愛馬仕姐的上流生活。(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