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整到死!辣人妻手術台「抽搐、失禁」亡 無照醫操刀黑幕曝

▲▼正妹整形抽搐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正妹整形抽搐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三亞一名34歲李姓人妻日前接受整形手術後,突然四肢痛苦抽搐、小便失禁,隨後失去意識被送院搶救,30日凌晨4時左右不幸逝世。據三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通報,負責執刀的王姓女「醫生」根本不具備行醫資格,所謂的工作室也沒有相關營業執照。目前,涉嫌非法行醫罪的王女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據《澎湃新聞》報導,手術於27日進行,據死者好友小楊表示,當日她陪同李女來到一間名為三亞吉陽醫美美顏的工作室,接受面部脂肪填充和豐唇手術。

沒想到,當王女往李女面部填充脂肪後,後者臉色卻逐漸蒼白,手腳抽搐,但此時王女還不以為然,僅指可能是低血糖反應,中途還用拔了針頭的針筒向李女餵水。過了一會,李女已失去意識,小楊就趕緊撥打急救電話。

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小楊仍心有餘悸,「我就看到李女士躺在那裡,眼睛閉著,話說不出來,臉上一半是發白的,全身抽搐,雙腿也發白了。」

▲▼正妹整形抽搐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死者急診病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李女先是被送入海南省第三人民醫院急診室,後因情況嚴重又轉入海口市海南省人民醫院治療。隔天,該院下達病危通知書,而根據診斷書顯示,李女「呼吸心跳驟停,大面積急性腦梗死,無自主呼吸」。至27日凌晨,經過多番搶救後,李女最終撒手人寰。

事後,王女被揭發只是在廣州培訓過並取得高級美容師資格,根本不具備行醫資格,被三亞吉陽區月川派出所帶走。同時,執法人員對王女下達文書,要求其不得擅作醫療美容執業活動。另外,王女托友人前後墊付了1.4萬元人民幣的醫藥費,不過死者家屬則希望王女親屬能出面協商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