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就在腳邊!客火鍋肉片血水倒鄰桌馬克杯 老闆娘:那是我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30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本身是在做火鍋餐飲業,火鍋湯底難免會有一些雜質或泡泡,燙肉片也會有血水,沒想到剛剛竟然有客人懶得找垃圾桶,直接把整血水湯汁倒進鄰桌的馬克杯,「而這個馬克杯剛好就是我的!」讓她超級傻眼又生氣。

▲▼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目睹客人吃火鍋亂倒血水湯汁的舉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吃過火鍋的人應該都知道,火鍋快滾的時候會有一些雜質跟泡泡,燙肉片如果是吃半熟的,也會有一些血水,剛剛有位客人把裝有撈起來的雜質、血水的碗,直接倒進隔壁桌桌上的馬克杯裡,「沒錯!就是倒在他們不認識的人的馬克杯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客人只是因為懶得找垃圾桶,就把不要的湯汁亂倒,好死不死,那個馬克杯剛好是她的,目睹這一幕的當下真的超級傻眼,「心想為什麼會有那麼沒水準的人?而垃圾桶就在他們腳旁卻不倒!當時真的很想把他們的杯子拿來吐一口口水,看看他們是什麼感受!」

▲居家,杯子,馬克杯,牙膏,牙刷,指甲,水龍頭。(圖/unsplash)

▲客人把血水湯汁倒進原PO的馬克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強調,她的馬克杯上面印有卡通圖案,就算是不知情的人,一看也知道那不是一次性使用的杯子,「長得人模人樣,水準也不過如此!真的讓人不罵髒話都難!」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超衰遭遇,也紛紛留言力挺,「這太誇張了吧」、「我會倒回去他們鍋子裡」、「太扯」、「拿杯子丟他啊」、「直接嗆『在衝三小』啊」、「這不巴下去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