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168斷食5點後不吃!她問能「咬咬」嗎  營養系專業給答案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和男友都在她晚上斷食期間恩愛。(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近年在台灣吹起一股「168斷食法」(8小時吃、16小時禁食)減重,一名女網友則好奇發問,執行期間可以幫男友「咬咬」嗎?對此,一名營養科學系的網友表示,「可以算,也可以不算吧。」醫師則說,精液的營養成分不是太高。

女網友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目前正在實行168斷食減肥,晚上5點到早上9點之間不進食,持續一段時間都沒什麼問題,也滿有成效;直到最近交了男朋友,也發生性行為,和男友都在晚上她斷食期間恩愛。

▼原PO的發文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精子。(示意圖/Pixabay)

原PO說,過程中都會幫男友口交,但不會吞下去,「在我的認知中,斷食的原則是期間不能攝取任何有熱量的東西,否則等於無效。但我記得精液是有熱量的,不知道這對斷食會不會有影響?」

對此,一名營養科學學士學位學程的網友表示,「可以算,也可以不算吧....精液裡面糖分滿多的,但這要看妳吃的的洨到底是幾10毫升還是10毫升,如果很少是可以忽略不計啦。」

對於精液的成分,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曾表示,精液的組成除了睪丸分泌出來的精蟲外,剩下的就是精漿,其來自於攝護腺、副睪丸及儲精囊分泌出的液體,能幫助精蟲游得遠、存活時間更長;另外,還含有少量元素及蛋白質,「老實說它的營養成分不是太高,有人說精液敷臉是無稽之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人天堂?揭秘全球色情十大國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