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斯喪母後「爸爸首度到場打氣」 曝淚崩對話相信媽媽來了

▲▼灰狼一哥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一哥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狼30日作客籃網,巴克萊中心開放了1700多名球迷進場,其中一位是明尼蘇達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爸爸,父子倆賽前握住彼此的手互相打氣。這是唐斯媽媽去年4月因新冠肺炎過世後,爸爸首度到場觀看他的比賽,兩人情緒都很激動,「我心想,媽媽呢?她一定會來,當然她無法現身。」

唐斯在疫情期間痛失7名親人,包括他深愛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Cruz),遭受毀滅性的打擊,他甚至在去年首場熱身賽時,被拍到坐在板凳上哭泣,畫面令人心碎。這位25歲長人30日率隊到籃網主場踢館,他的爸爸親自到場邊觀戰,「我很開心能夠回到他身邊支持他,這也是她會想要做的事。」

這是母親賈桂琳去世後,唐斯的爸爸首度來到球場替他打氣,兩人賽前情緒都很激動,緊握彼此的手互相打氣。雖然感傷,但灰狼一哥仍飆出31分、12籃板和5助攻,外帶3火鍋的優異表現,「這是我的家人第一次來現場看球,看到我爸爸真的很瘋狂。我心想,媽媽呢?她一定會來,當然她無法現身。」

▲灰狼一哥唐斯痛失母親賈桂琳後,爸爸首度來到場邊觀戰。(合成圖/翻攝自IG、推特/karltowns、Minnesota Timberwolves)

▲唐斯痛失母親賈桂琳後,爸爸首度來到場邊觀戰。(合成圖/翻攝自IG、推特/karltowns、Minnesota Timberwolves)

賈桂琳是兒子唐斯的頭號粉絲,總是坐在場邊大聲替他加油,向他熱情揮手。在妻子不幸離世後,老唐斯(Karl Towns Sr.)代替她幫兒子打氣。看到爸爸的身影,灰狼一哥感性地說,爸爸就是他的一切,「他的現身帶來了影響,這影響了我,因為這是媽媽一直以來在做的事。」

唐斯也曝光爸爸和他說的話,「他知道我失去媽媽後有多沮喪,但他來到我身邊,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他是否該跟我說的事,這讓我有點激動。他告訴我,媽媽一定以我今晚的表現為傲。」

果粉必備,方便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