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嘻哈歌手陳嫺靜驚現GUCCI官方IG 靠「怪」走出國際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說到台灣嘻哈歌手陳嫺靜,腦中就會浮現她魔性的嗓音與音樂,雖然她走的不是主流的流行歌路線,但是在獨立音樂圈相當有名氣,而這位年僅22歲的可愛少女,竟無預警出現在了國際知名品牌GUCCI的官方IG上!原來陳嫺靜是為《PERFECT》創刊號雜誌拍攝封面,藉由這組怪誕氛圍的大片成功走出國際。

陳嫺靜自2018年推出《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輕輕》⋯⋯等歌曲後漸漸崛起,以嘻哈饒舌風格為主,在音樂平台上大放異彩,連其他知名歌手Leo王、陳珊妮、青峰⋯⋯都曾經公開表示是她的粉絲,在獨立音樂圈子很有人氣。

時尚雜誌《PERFECT》其實是由GUCCI幕後出資創立而成,近日陳嫺靜接獲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知名音樂製作人Steve Mackey邀請,與其他來自各國的音樂人一同進行拍攝計畫,總共11位歌手、11個故事,並將他們的創作演出錄製成黑膠唱片與雜誌一同發行,其中陳嫺靜更挑大樑擔任創刊號的封面人物,完全可說是台灣之光。

大片中陳嫺靜穿著GUCCI紅色花朵洋裝,將短捲髮染上不對稱的一搓搓金髮,雖然陳嫺靜鮮少面對鏡頭,但是在知名攝影師鍾靈操刀的畫面裡,成功醞釀出時髦與藝術感,用怪誕、詭異的風格凸顯她本身就有些「怪怪」的個性,很有她的個人特色,GUCCI官方IG更為此發了一篇以陳嫺靜為首圖的貼文介紹,讓陳嫺靜成為登上GUCCI官方的第一位台灣嘻哈歌手。

►怪奇比莉「金髮照」狂創IG紀錄 擠下C羅登「世界最多讚」排行第三名

►三宅一生集團兩大日系質感品牌登台!中性剪裁男、女生一起穿超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