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偽京都」文青散策!把國旅當日本玩 買養蔘飲送SOU‧SOU行李箱再抽3999旅遊金

▲▼白蘭氏。(圖/記者周宸亘攝)

▲清明連假國旅魂大爆發,帶著SOU‧SOU行李箱出遊賞花,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防疫有成的台灣,不時就有「國旅大爆發」的新聞,即將到來的清明連假,想必又是另一個開心春遊、拍照打卡的好時機。然而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什麼時候可以放心出國才是關鍵,即使「旅遊泡泡」正緊鑼密鼓地討論中,多數國人最愛的日本,短時間內恐怕還是去不了。不過,只要人手一咖來自日本京都的「SOU‧SOU」行李箱,誰說不能自己來趟「偽日本文青之旅」?

一年多沒有出國旅遊了,喜歡走逛日本當地特色品牌的旅人,這段時間戒斷症不知道發作了幾回。所幸貼心的白蘭氏除了想以養蔘飲顧好大家的身體,也關注到大家的鬱卒心情,此次特別與京都文青品牌「SOU‧SOU」聯名,祭出超吸睛「白蘭氏養蔘飲 X SOU‧SOU旅行箱特規組合」,入手代表「元氣」的養蔘飲,還可以再拿到高質感的「人氣」京都品牌行李箱,消息一出讓網友狂tag親友「哥哥買這個給爸媽,行李箱給我」、「送SOU‧SOU旅行箱耶,CP值超高」、「今年看到最U質的組合,我還不買爆」、「路過提醒,現在還有送3999旅遊金的抽獎活動,超划算」。

▲▼白蘭氏養蔘飲新蔘活補氣計畫。(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可愛數字與印花交疊出時尚、文青感兼具的行李箱,拉著走逛也能氣場十足。

▲▼白蘭氏養蔘飲。(圖/記者周宸亘攝)

繽紛可愛的印花圖案不只讓男孩女孩看了都心情大好,拉著20吋的輕便行李箱,不管要在國內旅遊、賞花野餐,衣物、日常保養品都能裝好裝滿,未來國外旅遊也能當登機箱使用。其實就算不旅遊賞花,只要拉著「SOU‧SOU」行李箱、找個幽靜的巷弄隨手一拍,亮眼、具設計感的文創印花行李箱,讓入鏡的人一秒就有日本散策的FU。

不過,拉著可愛的SOU‧SOU行李箱出遊,走逛久了也是會喘會累,身為貼心的出遊夥伴,想幫自己或親友挑選一些提神補氣的選物,讓整趟旅程玩得更盡興嗎?那就不能錯過網紅網帥也大推的最潮補氣小橘瓶——「白蘭氏養蔘飲」。白蘭氏養蔘飲以人蔘、麥門冬、五味子3種純植物配方成分萃取而成,人蔘補氣、麥門冬清潤、五味子固氣,複方成份互補互生成效,達到補氣、固氣,不上火,更有保護力的效果。加上零膽固醇、零脂肪、不添加防腐劑,適合天天飲用。

▲▼白蘭氏。(圖/記者周宸亘攝)

▲▼逛累了不要緊,輕便的行李箱隨時備好幾瓶養蔘飲,網美行程絕對要時時補充元氣。

▲▼白蘭氏養蔘飲。(圖/記者周宸亘攝)

過去要費心熬煮的補氣飲品,現在做成超輕便小橘瓶,一開就喝、想喝就喝,隨時都能享受皇帝御用的補元氣秘招。現在除了把旅行小物裝進SOU‧SOU行李箱,別忘了再放幾瓶白蘭氏養蔘飲,幫自己和旅伴在路途中加油打氣,每到一個目的地,神采奕奕的雙眸臉龐完全Hold住全場,盡情享受後疫情時代的新蔘活。

想讓連假出遊成為日後的美好回憶,相機、養蔘飲品以及景點周邊功課,樣樣缺一不可。同步要把握的是,白蘭氏養蔘飲近期也推出了「新蔘活補氣計畫」,即日起~4/21購買白蘭氏養蔘飲系列商品(含原味與燉梨口味)不限金額任一件,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頭獎3999元雄獅旅遊金、日本京都文青潮牌「SOU‧SOU」價值2800元的限量行李箱。尤其日後可以折抵國內外團體、自由行、訂房甚至國內外機票的3999元旅遊金,讓網友直呼「太實際的禮物了」、「希望不久以後就能拿來買日本機票」,更是為這次活動帶來熱烈搶購潮。

▲▼國旅,泡泡旅遊,養生,補氣,白蘭氏,養蔘飲,日本,文青,SOU‧SOU,雄獅,旅遊。(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購買任一款白蘭氏養蔘飲,試試自己今年的手氣。

算得精明的網友表示,先入手CP值爆表的「白蘭氏養蔘飲 X SOU‧SOU旅行箱特規組合」,在清明連假認真補氣、大拍美照。連假後還可以再入手多組禮盒,在母親節的時候孝敬親愛的媽咪,感謝她們一年來的無私付出,完全可以說是今年超窩心又實用的好選擇,如果受到幸運之神眷顧、抽到頭獎,再為全家人安排一趟國內外旅遊,至於旅程有沒有精神玩得盡興,放心交給白蘭氏就好 。

▼今年母親節就用「白蘭氏養蔘飲禮盒」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媽咪,幫忙碌的她們補充不斷電的滿滿元氣。

▲▼白蘭氏養蔘飲新蔘活補氣計畫。(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蔘活補氣計畫活動詳情 https://events.brandsworld.com.tw/pages/EOG-18003
不用等~線上直接買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4853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