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罕見曬「遊艇全家福」 揪親友吃海上大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企業家張蘭是大S(徐熙媛)的婆婆,曾是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雖然有官司紛擾,仍持續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她30日曬出全家福,包括兒子汪小菲抱著孫子、媳婦大S抱著孫女,氣氛溫馨。

▲▼大S婆婆張蘭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微博/張蘭)

▲大S婆婆張蘭罕見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蘭卸下企業家重擔,仍持續享受人生,透過社群網站曬出一家人在遊艇上合照。照片中的她氣色絕佳,手拿香檳杯,身穿紅色洋裝戴墨鏡,兒子身穿白色T恤,媳婦大S則是黑色無袖背心,兒子媳婦各抱一個娃,眾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緊接著再加上親友在遊艇上吃大餐,不過網友從孩子們的模樣推測,照片已經是多年以前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婆婆張蘭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微博/張蘭)

▲張蘭和兒子媳婦、親友在遊艇吃大餐。(圖/翻攝自微博/張蘭)

喜愛更新短影片的張蘭,近日持續分享參加酒會的畫面,日前更曬出兒子媳婦的結婚影片,配文「人這一輩子,要攢錢,更要攢情。錢能讓你衣食無憂,情能讓你真正體會到塵世間的溫柔和美好!」影片中的大S相當美麗,吸引網友留言「他們倆真的好般配」、「大S太美了」、「這個婆婆真好」。

▲▼大S婆婆張蘭曬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微博/張蘭)

▲張蘭日前曬出兒子媳婦婚禮片。(圖/翻攝自微博/張蘭)

由於張蘭2019年因藐視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上訴後仍遭到駁回,官司問題受到外界議論。她1月住院接受小手術時,再度重申經營企業30年,可說是問心無愧,「沒有拖欠國家一分錢,沒有拖欠員工一分錢,沒有拖欠供應商一分錢……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意志不能倒,為國家做出貢獻的意志不能倒,繼續做好我們的企業,腳踏實地、務實地做好企業。」


離婚孫協志5年…韓瑜曬「小鮮肉約會照」  兩人關係網喊:不科學

「做什麼都和師丈一起」遭酸不像獨立女性! KIMIKO曬閃照回應

Angelababy機場時尚「放閃」黃曉明 網揪亮點:夫妻關係緩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