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被爆合體吳奇隆「接夫妻綜藝」 電視台開出交換條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5年多,並於2019年迎接第一胎兒子出生,取名「步步」,一家三口相當低調,不過老公時常當空中飛人來劇組探班,成為兩人的恩愛話題。她產後復出戲劇圈,不過近日傳出正在洽談接陸綜,夫妻合體登場,引發外界好奇。

▲▼網傳劉詩詩、吳奇隆接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吳奇隆結婚5年多低調恩愛。(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網多個娛樂微博爆料,劉詩詩和吳奇隆正在和電視台洽談夫妻綜藝,做為交換條件,會獲得電視劇資源。由於她一直以來不接真人秀演出,如果談成將是綜藝圈一大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劉詩詩、吳奇隆接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劉詩詩、吳奇隆接陸綜,電視台開出戲劇資源當交換條件。(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2020年10月曾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坦率說暫時不會接綜藝節目,並說:「我的性格不適合,不太會表達,也完全不會熱場。拍戲的時候鏡頭對著我沒有問題,可如果說像綜藝那樣幾個鏡頭對著我,我可能會很尷尬,大家看著也尷尬,何必呢?」不到半年,再度出現夫妻接綜藝的傳言,同時也有消息指出「確實有綜藝邀約劉詩詩,但她大概不會接,要安心拍戲了」,粉絲對爆料內容也相當抗拒「不希望她接」,戲劇女神一舉一動,持續受到高度關注。

▲▼網傳劉詩詩、吳奇隆接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劉詩詩不會接綜藝。(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劉詩詩、吳奇隆接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抗拒劉詩詩接陸綜。(圖/翻攝自微博)


離婚孫協志5年…韓瑜曬「小鮮肉約會照」  兩人關係網喊:不科學

「做什麼都和師丈一起」遭酸不像獨立女性! KIMIKO曬閃照回應

Angelababy機場時尚「放閃」黃曉明 網揪亮點:夫妻關係緩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