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兒童連假這樣玩!彰化必去景點 走進蜀葵花迷宮、七彩雨傘巷

▲成美文化園已經超夯的網紅打卡熱點。(圖/成美文化園提供)

▲成美文化園日式庭園超浪漫。(圖/成美文化園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4月連假到來,想好要去哪旅行了嗎?擁有許多美景和悠閒步調的彰化,最適合讓旅人輕鬆漫遊。以下就整理出兒童清明連假彰化推薦景點,不僅可以走進日式庭園,還有浪漫好拍的七彩雨傘巷,都讓人可以拍得過癮。

位於彰化永靖鄉的成美文化園區,被許多網友評為宛如日本兼六園,有日式造景及落羽松大道,典雅古樸的景色讓人陶醉,最適合情侶手牽手一起散步。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左圖/網友ning0205提供,右圖/網友zana.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左圖/網友ning0205提供,右圖/網友zana.l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和美鎮的卡里善之樹,最代表風景就是七彩雨傘巷,,此處每過一處轉角,就有令人驚艷及意想不到的彩繪牆及造景,而且情侶可以一起在這裡繪製獨一無二的情人專屬雨傘喔。

▲▼彰化田中窯創藝園區蜀葵花。(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臉書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彰化田中窯創藝園區蜀葵花海正美。(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臉書專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外,有吃有逛有得拍的田尾菁芳園、有可愛動物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吃冰及搭小火車的溪湖糖廠、人文薈萃的鹿港老街、文創手作的桂花巷藝術村、適合拍夕照的肉粽角及王功漁港、田中窯創意園區的蜀葵花海,以及最近彰化最熱門打卡聖地,有白色海豚屋之稱的彰化自然生態教育中心,都是白天不可錯過的景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