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南灣浮屍身分確認!穿著海灘褲 持續搜尋失蹤飛官

記者許宥孺/屏東報導

屏東南灣30日下午驚見浮屍!外界不免聯想是日前戰機失事,失蹤9天的飛官潘穎諄。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確定遺體不是飛官潘穎諄,為一名男性,上半身沒有穿衣服,下身則穿著海灘褲,疑為泳客或衝浪客。

▲屏東南灣男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屏東南灣男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南灣浮屍身分曝光,疑為衝浪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南灣浮屍身分曝光,疑為衝浪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架F-5E戰機22日在屏東旭海一帶進行訓練時發生擦撞,造成中尉飛官羅尚樺墜海,救起後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上尉飛官潘穎諄至今仍失聯,軍方不放棄,持續出動陸海空人力搜索,截至30日晚間6點累計出動兵力,國防部搜救機71架次、無人機(UAV)5架次、空勤總隊搜救機7架次;國防部2760人次、海巡署196車651人次,屏東縣消防局26車48人次、警察局10車22人次;海巡艦艇46艘次。

30日下午屏東南灣有民眾報案,指稱有浮屍,外界不免聯想是失蹤多日的飛官潘穎諄,也讓搜救人員燃起希望,不過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遺體裸上身、穿著海灘褲,疑為泳客或衝浪客,因此確認不是飛官潘穎諄。

【更多新聞】

快訊/霧鎖金門!能見度僅50公尺 7航班取消遊客受困機場 

快訊/高雄大寮塑膠廠深夜竄火舌!「全面燃燒」紅光驚人

快訊/半導體大廠強茂火警!黑煙直竄天際 員工驚慌逃出

半導體大廠火燒48分鐘!72勇消佈3水線力戰 強茂財損曝光

2萬元貨款不見了!高雄男急報案 警調監視器怒了:做賊喊抓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