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門町鬧區驚見轎車「烏龜翻」 駕駛自行脫困

▲▼男子開車行經萬華區不慎翻車,整台車在中華路上翻覆。(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開車行經萬華區不慎翻車,整台車在中華路上翻覆。(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中華路、漢口街口,在30日下午4時許,1台自小客車在中華路上翻覆,所幸車上駕駛則自行脫困,警消在對駕駛檢傷後離開。

警方指出,1名44歲吳姓駕駛,在30日下午4時許,開車行經中華路、漢口街口,但不慎翻車,找台車180度翻轉四腳朝天,警方也將駕駛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據了解,吳姓駕駛從漢口街左轉中華路,疑不慎撞上分隔島,導致整台車當場翻覆,最後吳姓男子自行脫困,身上也沒有傷,最後找拖車將車拖走清理現場。

下午茶派對必備

連開8槍畫面曝!北市警匪追逐「嫌拒檢衝撞」…公車乘客嚇壞尖叫

北市休旅車拒檢一路逃!警狂追連開8槍轟爆前輪 1男被上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