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還有14人是「鮭魚」名 超長32字的他還沒改回來!

▲壽司郎高雄排隊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共有56人改名為吃壽司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餐廳壽司郎日前舉辦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數百人將自己名字改成與「鮭魚」相關,在高雄部分,經統計共有56人改名與「鮭魚」相關,至今已有42人改回,尚有14人未改回來。

▲潘先生改名「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       。(圖/潘先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先生改名「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 。(圖/潘先生提供)

壽司郎「鮭魚」活動意外引發的改名風潮,不少鮭魚先生小姐衝去戶政事務改名,就為享用免費壽司大餐。高雄市總計56人改名與「鮭魚」相關,其中三民區改名人數最多,其次為左營區,至今已有42人改回,尚有14人未改名。

不少人活動一結束,隔天就直衝戶政事務所將名字改回,像是「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周大鮭魚」等人,都立刻改回本名。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高雄「鮭魚」改名最長是32個字,是「高仕承台灣高雄楠梓之子爆裂高屏阿承楠梓後勁溪洄游之祖鮭魚智波佐助」,據了解,他仍未改回原名。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恐怖男夜闖大學女宿找前女友!踹門狂喊:人交出來 她喊救命驚逃

陸男「嚮往自由」拿木板、保麗龍自製小船 偷渡到金門烏坵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