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狂被猜要選舉!親揭「參政真相」:被害妄想症發作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言談、作風直率又大膽,常針貶政治和討論時事,最近還策劃「38號樹洞」性騷擾信件展,一步步都被外界猜測是在為選舉鋪路,但她對此嚴正否認,更無奈直呼:「看你們被害妄想症發作。」

▲雞排妹否認要選舉。(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

▲雞排妹頻被猜測未來要選舉。(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

關於外界猜測下一步選舉,雞排妹再度嚴正表明立場:「我早已表達沒有要出來選舉。」因為有許多人認為她一定會進軍政治界,更認為她最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為選舉鋪路,讓她不禁質疑:「你們覺得我在說謊,並且焦慮我有能力拿選票,你們支持的候選人就有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更無奈表示:「看你們被害妄想症發作,阿純善心開導喔~每天喊持股漲停還比較有機會中!」有人就表示:「聽家純這樣說有點失望,妳去新台灣加油那一次,驚艷很多人」,她則回應對方:「我會當個輔助者,不要失望啦!」其他網友更紛紛留言:「因為雞排妹戰力太強,不管有沒有要選,先用言論阻斷你的這條路」、「不用出來選舉也可以應用影響力做很多事。」

▲雞排妹被指是政治操作,怒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ili.cheng)

▲雞排妹只願在政治上當「輔助者」。(圖/翻攝自Instagram/ili.che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