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藍白合」犧牲北市選舉? 王世堅轟:把黃珊珊當籌碼出賣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成立茶會-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2022選舉前哨戰開打,近期出現藍白合作聲音,民眾黨內部傳出建議,在首都選戰讓給立委蔣萬安,而新竹則由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角逐。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為了民眾黨的政治利益,竟想把黃珊珊當成籌碼做選舉交易,如同「賣妻當大舅」。

民眾黨積極佈局2022選舉,各縣市黨部也陸續成立,其中支持度最高的新竹市受到外界關注,傳有黨內人士提議,民眾黨把首都選戰讓給蔣萬安,而新竹則由高虹安角逐,盼用「台北換新竹」達成藍白合作。

對此,王世堅今天在臉書表達不滿,他批評,現在的柯文哲是兼差的台北市長,專職的民眾黨主席,每天忙著蹭聲量、收割議題,在台北市政上,幾乎完全仰賴黃珊珊,「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

王世堅轟,柯文哲為了民眾黨的政治利益,竟想把黃珊珊當成籌碼做選舉交易,利用黃珊珊、出賣黃珊珊,這樣的行爲如同「賣妻當大舅」,自私自利、不講道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