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4度吸毒被驗出撤銷緩起訴 遭北檢傳喚釐清原因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祝釩剛有多次毒品前科,去年又因吸食大麻,獲得緩起訴處分2年,但在自費戒癮治療期間,被驗出持續施用大麻,日前遭撤銷緩起訴,台北地檢署檢察官30日傳喚他出庭釐清原因,決定是否再給他機會,或聲請讓他到相關處所,接受失去自由的觀察勒戒生活。

▲▼ 祝釩剛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祝釩剛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外型高帥的祝釩剛,曾是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2007年時因吸食大麻而入獄接受勒戒,出獄5年多後,又在2013年2月參加朋友轟趴,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而被檢方緩起訴,當時緩起訴期滿後,外界以為他已戒毒成功。

但在2020年4月13日晚間,祝釩剛開車時,又被臨檢查到含大麻菸油的電子煙,他向檢察官坦承吸毒,並求情「母親重病」,不希望接受觀察勒戒,會離家太久,因此爭取到緩起訴機會,條件是須自費戒癮治療,沒想到卻在定期向觀護人報到時,又在尿液中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被認定戒癮失敗。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