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官方直播節目宣佈發行海外版 大陸、韓國為首波地區

▲「PAKA LIVE TV」為《賽馬娘》的官方情報節目,Vol 5.約1小時21分處,節目上宣佈《賽馬娘》將進行海外版的發行。(影/取自 ぱかチューブっ! Youtube頻道)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由Cygames發行,目前稱霸日本手遊營收榜的養成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於昨晚的官方網路節目「PAKA LIVE TV Vol.5」上宣佈,本作即將發行海外版本,大陸及韓國為首發地區,尚未見到台灣。

《賽馬娘》官宣中韓為海外首發區

▲簡中及韓文為這次海外首發地區的版本。(圖/取自 ぱかチューブっ! Youtube頻道)

昨(29)晚「PAKA LIVE TV Vol.5」的網路情報節目中,除了帶來《賽馬娘》相關活動及周邊產品的資訊外,也帶來了海外愛馬人士的好消息,就是本作將發行海外版,目前官宣大陸、韓國為首發地區,其他海外地區仍在規劃中。

▲「賽馬娘」商標已在送審中,雖然官宣中、韓為首發地區,但相信台灣或繁中化的腳步應該也是快了。(圖/取自台灣智慧財產局)

日前有網友在台灣智慧財產局網站發現由Cygames所申請的「賽馬娘」商標,雖然這次尚未提到台灣或繁體中文版的消息,但相信離公佈的時間也不會太遠了。

關鍵字:賽馬娘Cygames馬娘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