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4歲妹未婚產子!將「嬰兒裝袋」…媽不知丟垃圾車一燒完了

記者黃子倩、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4歲吳姓女子未婚懷孕,但因家教甚嚴,她遲遲不敢讓家人知道,2019年10月中旬,她在家中產下死胎後,隨手將嬰屍裝入垃圾袋內。吳父見女兒上廁所遲遲沒出來,進入查看,驚見到處都是血,趕緊將人送醫救治,並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不知袋中有嬰兒的吳妻就這麼將孩子丟進垃圾車內,由焚化爐銷毀。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將吳女起訴。

▲▼倒垃圾被夾斷手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兒未婚產子將嬰兒裝入垃圾袋,她清廁所不知,將垃圾袋丟入垃圾車,嬰兒被送進焚化爐銷毀。(示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根據檢方調查,吳女2019年2月間發現懷孕,但因為害怕家人責罵,便隱瞞懷孕一事,也沒有到醫院產檢,2019年10月15日上午8時許,她在家中廁所內產下死胎,為了避免其他人發現,她便將胎兒裝進黑色垃圾袋內,再將垃圾袋綁好後棄置垃圾桶旁。

事後吳父發現女兒下體大量出血倒地,趕緊將她送醫搶救,吳女擔心家人察覺異狀,還騙父母家裡廁所內有一袋嘔吐物。吳父聞言後,返家便讓妻子清廁所。不知情的吳妻就這麼將裝有胎兒的垃圾袋,跟其他垃圾一起裝入大型垃圾袋內,並丟入垃圾子母車內,由不知情的清潔人員收取,送入仁武垃圾焚化爐銷毀。

事件會曝光是因醫院為吳女急救時,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這才得知全案面貌。吳女事後坦承,發現孩子死產後,便將嬰兒裝入垃圾袋內,但由於孩子已被送入焚化爐內銷毀,無法得知孩子出生時到底為死胎或尚有生息,檢方最後依照遺棄屍體罪將她起訴,至於不知情的吳男、吳妻則是獲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白嫩人妻」抬轎班勾纏人夫!她糊一片羞喊:你吃掉的…正宮崩潰

人妻狂尬4男!激戰75次搞「淫亂小屋」喊:想在會議桌上…老公綠炸

老公大玩BDSM!邀別人一起「開發玩具」…小7歲妻崩潰求離結局打臉

旅館內「像屍體翻來翻去」!台中人妻PUB被撿…老公頭頂炸綠結局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