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AZ疫苗「開打狀況升溫」?指揮中心1400公布最新數據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AZ疫苗自3月22日開打一週未破萬劑,有專家憂心疫苗恐會放到過期打不完,累積到目前疫苗接種人數為9412人,通報不良反應事件31件,其中有4件屬於疑似嚴重事件。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因應新冠疫情,下午2時將召開臨時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疫情及防治作為,預計於會中將公布最新接種數據。

AZ疫苗3月22日開打一週接種人數為9412人,接種後不良反應事件有31件,其中27件為非嚴重不良事件,4件屬於疑似嚴重事件。現在進入第二週,預期記者會中將公布最新接種數據,將可評估打氣是否有升溫跡象。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昨於立法院透露,最快週三會公布擴大施打。莊人祥昨進一步說明,會召開專家會議,針對上週接種情況進行討論,會研議下階段開放時程和對象,最快會在週三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