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廳夜嗨不睡 96屁股狂搖被喊卡!5人偷賣這個...全體都尿尿

▲桃園地檢署28日深夜指揮桃園市刑大、移民署專勤隊突檢位於桃園區一家大型舞廳,查獲近百名外籍移工涉及K他命與搖頭丸等毒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28日深夜指揮桃園市刑大、移民署專勤隊突檢桃園區一家涉毒大型舞廳,帶回近百名外籍移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28日深夜指揮移民署專勤隊、桃園市刑大等單位突擊位於桃園區大型舞廳,檢警根據線報突檢後查獲現場96名舞客,其中有5名涉嫌販賣移工身上被起出有MMA(強力搖頭丸)、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毒品,其餘91人則被帶回驗尿,桃檢指出,除將偵辦相關涉案人外,舞廳業者最重可裁罰1百萬元罰鍰,情節嚴重者得勒令歇業。

▲桃園地檢署28日深夜指揮桃園市刑大、保大與移民署專勤隊等單位突檢桃園區某家大型舞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28日深夜指揮桃園市刑大、保大與移民署專勤隊等單位突檢桃園區某家大型舞廳。(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刑大、移民署專勤隊最近接獲情資顯示,位於桃園區桃園火車站附近某大型舞廳涉毒,該舞廳專門以外籍移工為主要客源,有舞客疑似販賣毒品供舞客使用,警方與專勤隊報請桃檢指揮偵辦,28日深夜攻堅進入舞廳,並持搜索票進入舞廳搜查,當場查獲共有96名舞客,其中有5人涉嫌販賣被當場以現行犯移送,其餘包括越南籍75人、泰國籍6人與本國籍15人。

警方現場搜出查扣第二級毒品MMA(俗稱強力搖頭丸)、毒咖啡包、K他命與手指虎等證物,外籍移工與本國籍人士都被帶回警局驗尿,以釐清是否有施用毒品。

▲桃園檢警與移民署專勤隊等單位突檢桃園區某家大型舞廳,將近百位移工帶回市警局大禮堂等後驗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檢警與移民署專勤隊等單位突檢桃園區某家大型舞廳,將近百位移工帶回市警局大禮堂等候驗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指稱,該舞廳為桃園市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31條之1列管之「特定營業場所」,對外宣稱積極配合執行各項毒品防制措施,孰料仍有涉毒情形,桃園警察局長陳國進甚表重視,親自率隊至現場,強力掃蕩查緝,強調絕不容許不法份子危害桃園治安,桃警團隊將持續強力打擊毒品犯罪,維持轄內治安環境。

桃園地檢署表示,署方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31條之1規定,業者須善盡場所管理責任,若發現疑似施用或持有毒品之人,需通報警察機關處理。對違反義務業者與負責人,最重可裁罰1百萬元以下罰鍰,情節嚴重者得令其一定期間停止營業或勒令歇業,本件業者若經調查屬實違反規定,將面臨相關行政裁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狠男闖民宅行竊不成由偷變搶 持刀刺中屋主兒子心臟送醫不治

►桃園公園之狼落網!對夜歸女4犯扯淡不認 警批「用手指也算」

►影/靠腰了!桃園娃娃機大盜所向披靡 業者圍剿他急逃「掉了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