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人哭腔姨歌唱賽爆紅!「這轉音厲害了」網聽哭:唱的是滄桑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27日報導《秀文盃歌唱賽大PK!高歌《遊覽車》魏秀文:被批難聽用熱情前進》,魏秀文因為獻唱電視台八點檔片尾曲意外爆紅,日前就有一場歌唱比賽以她為名。沒想到一位參賽者也狂吸熱論,有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參賽者演唱的影片,讓其他人不禁直封「哭腔姨」,「阿姨唱的是滄桑不是歌曲」、「用生命在詮釋這首歌。」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哭腔姨引發網友一陣熱論。(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貼出這段演唱影片,只見身穿酒紅色長裙禮服的阿姨雙手緊握著麥克風,深情唱著魏秀文的《玉蘭花》,結果可能是情緒過於投入與用力,有出現稍微破音和走音的情況。而這特殊的哭腔唱法,讓網友不禁紛紛留言,「唱到靈魂深處了」、「靈魂歌姬跟靈魂收割機是不一樣的」、「這個轉音就厲害了」、「聽完壽命感覺少一點點了。」

▲哭腔姨帶來的是這首《玉蘭花》。(影片來源/YouTube)

還有人忍不住cue港湖女神高嘉瑜,「港湖女神唱得真不錯」、「難怪港湖女神會覺得自己歌聲好,原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這不給冠軍說不過去」、「港湖女神有對手了」、「真的比起來,高嘉瑜唱得不錯……」

據悉,「秀文圓夢盃」是百星產業公司主辦,由演員出身的蔡賓賓老師策畫,除了讓選手登台競技、一較歌藝高下外,主要目的是要提供素人歌手表演的舞台,所以在燈光、音響等硬體,都比照演唱會等級,希望讓所有參賽者,有一個永難忘懷的舞台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