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晉良頻放鳥女兒Emma 小禎不忍了怒吼:你憑什麼!

2021年03月30日 11:24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禎日前進棚錄製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節目中與來賓交流養孩心得透露,她與李進良離婚前,對方總以工作為由放鳥女兒Emma,讓Emma哭鬧不停,她得一邊壓抑怒火在小孩面前說盡李進良好話,還得安撫女兒,現在回想起,小禎仍覺得火大大吼:「憑什麼!」

▲▼小禎。(圖/年代MUCH提供)

▲小禎日前錄影分享養女的心得。(圖/年代MUCH提供)

小禎分享當時還未離婚,有次她帶Emma和佩甄一家出遊,李進良臨時放鳥,Emma哭鬧說:「為什麼別人出來玩都有爸爸陪?」當下雖生氣,卻也只能安撫女兒。她透露,Emma現在正值青春期有叛逆跡象,為了女兒,小禎跟李進良建立一個3人群組,兩人照三餐問候女兒,Emma情緒因此改善許多:「我每天在群組說媽媽愛妳喔,因為不能輸,爸爸看到也會說爸爸愛妳喔。」給女兒滿滿關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