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夜闖大學女宿找前女友!踹門狂喊:人交出來 她喊救命驚逃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義守大學傳出有不明男子闖入女生宿舍,一度不讓女學生離開,女大生狂喊救命,還好有其他同學經過,趁機逃脫,警方獲報後到場,男子不願離開甚至作勢攻擊員警,立刻被壓制上銬帶回警局,雖然人被帶走,但校園安全也引發學生疑慮。

▲男闖義守女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闖義守女宿,還作勢要攻擊警方。(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義守大學有女學生指控有陌生男子闖入校園女宿,女學生在《Dcard》還原過程,指出有名陌生男子敲她房門,開了門後他就開始瘋狂要人,想逃出房間他還堵在門口,不讓她出去,只能喊救命,還好有樓友要出門,才有機會逃到外面,沒想到這個人就開始在外面怒吼,還踹房門和其他人的房門。

其他學生不滿控訴:「一個這麼高大的男人大搖大擺從宿舍正大門進入,管理站就在前方當班職員沒有一個人發現!甚至闖入女學生房內、踹門、咆哮、恐嚇,質疑校園安全是否出了嚴重問題?」學生更指控校方處理過程消極,表示事發後完全沒有一個校方人員前來關心詢問。

▲男闖義守女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闖義守女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而警方接獲校安機制通報後也前往處理,經了解,22歲的吳姓男子與義大江姓女學生為前男女朋友關係,雙方分手後吳嫌因無法聯繫上江女,因此在29日晚間跑到義大女生宿舍想找她,被宿舍樓管發現後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不過,員警到場後吳嫌依然情緒激動不願離開,吳嫌大聲咆哮,還烙出自己名字要警察趕快去查他的家庭背景,不顧警方警告,吳嫌繼續說:「不要只會這幾句」,接著罵髒話作勢要攻擊警方,但下一秒就被壓制在地,上銬帶回警局,即使掙脫也沒用,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逮捕張嫌,全案依侵入住宅、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義守大學表示,男子並非本校學生,當晚18時9分利用下課用餐時間,趁隙進入到女生宿舍,當時宿舍管理人員透過監視螢幕發現,但因為人潮眾多無法辨識方向,一直到18時13分有學生回報,吳男已經到12樓,立刻通知校警和校安人員支援,22分於女宿2樓發現吳男,勸離無效報警。

針對該事件,義守大學也表示,宿舍在進出人潮多時,要求管理站值勤人員站出來進行監控出入人員;也會在宿舍內加強防暴按扣裝置,與校安中心及安全組溝通,加強校內安全通知機制,以及啟動校內緊急支援人力;針對相關職員、學生進行諮商輔導關懷。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闆娘揪2閨蜜狂刷民宿負評!「毀滅式」轟炸 3女判拘再賠30萬

新船歪沈影片曝光!旗津港下水「往左急傾」 觀禮驚呆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