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泡咖啡!他抱怨無糖卻喝胖了「牛奶熱量好高」 網戳破盲點

▲冰箱,牛奶。(圖/pixabay)

▲原PO說自己在咖啡裡加牛奶,每天喝結果變肥宅。(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每天都會自己泡咖啡,「大概就450ml的咖啡+150ml的牛奶」,強調明明是無糖的卻喝胖了,認為「牛奶的熱量真的很高,每天這樣喝變成肥宅了。」結果貼文一出,馬上有人直呼,「絕對不是牛奶害的」、「與其擔心牛奶,還不如注意每日總澱粉的食用量。」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拿鐵咖啡有什麼低熱量的東西能代替牛奶?」說他每天自己都會泡咖啡來喝,「雖然都是泡無糖的,但牛奶的熱量真的很高,每天這樣喝變成肥宅了……」並透露他大概都是泡450ml的咖啡,再倒進150ml的牛奶。但因為他不是很喜歡黑咖啡,所以在想有什麼可以代替牛奶,「除了低脂牛奶外,還有看到有人加豆漿,不曉得大家喝咖啡有再加哪些東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有網友給出建議,「以前超愛喝拿鐵,現在只喝黑咖啡惹」、「喝黑咖啡啊!習慣了就回不去了」、「杏仁奶」、「你可以考慮低脂」、「咖啡紅茶」、「豆漿不錯啊,你也可以用脫脂牛奶」、「燕麥奶,不過貴」、「還好吧~控制一點飲食或多走幾步就補回來了,牛奶有益身體。」

不過,更多人認為一定跟咖啡無關,「150C.C.是能多肥?不會運動嗎」、「多喝那些牛奶你就會胖……是奶的問題嗎」、「150ml也才60多大卡」、「與其擔心牛奶,還不如注意每日總澱粉的食用量」、「你那個比例也不算是拿鐵了吧」、「牛奶熱量還好吧」、「牛奶也在嫌熱量……那沒有東西能喝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