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房內燒香唸大悲咒…他「東西遭丟+房間大亂」 真相超驚悚!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外出旅遊時,對於過程中的大小事,不少民眾都有一套自己的原則,或是因為宗教信仰,必須遵守某些規定,卻也可能引發意想不到的下場。節目《震震有詞》近日邀請了專業導遊,分享遇過的詭異經驗,黃聖丰就透露,曾有客人堅持在飯店房內燒香、誦經,結果超驚悚。

▲不少人因為宗教信仰,出門在外要遵守特定規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人因為宗教信仰,出門在外要遵守特定規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黃聖丰說到,客人早在入住飯店前,就詢問能不能在房內點香,並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有唸經的習慣,嚇得他急忙勸阻,提醒此舉可能會招來附近的好兄弟。不過對方仍然相當堅持,入住後便拿著香在房間走了一圈,同時開口唸大悲咒,隨後外出參加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聖丰勸阻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黃聖丰勸阻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怎料客人活動後回房,一開門就看傻了眼,「整個房間是亂的,東西是被丟出來的,就是好像被翻過的感覺」,起初還以為是遭小偷,但調閱監視器後,卻都沒看到有人出入,也沒有物品遺失,最後在黃聖丰的建議下,客人便去問了信奉的師父。

▲客人在房內唸經,因此吸引好兄弟。(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客人回房後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而師父了解後,當場隔著電話對客人開罵:「你沒事在房間唸什麼經!」說明大悲咒是一種功德迴向的經文,指客人正吸引了一大群好兄弟,在房間內等著抓交替。所幸在師父的指導下,客人趕緊點香謝罪,事情才得以平息。

►美女主播簡立喆離婚才知老公「有別人」!認有追求者…曝卡關主因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5天 週末全台票房突破1.5億!

►潘裕文認了戀愛「失心瘋」 想把心臟交給對方:有點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