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挺新疆棉秒被挖NIKE鞋櫃打臉! 名嘴酸:天下沒白穿的鞋子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發文力挺新疆棉,在微博上一洗過去背叛周揚青的罵名,獲得讚賞,沒想到事後被台灣網友挖出他過去PO出擺滿NIKE鞋的照片諷刺:「所以這些鞋子要燒掉嗎?」對此,名嘴黃光芹也在臉書發文諷刺,直言「不是代言人,自己卻秒分鐘舔上去」。

▲羅志祥挺新疆棉,卻被挖出擺滿NIKE鞋的夢幻鞋櫃。(圖/翻攝羅志祥IG)

▲羅志祥挺新疆棉,卻被挖出擺滿NIKE鞋的夢幻鞋櫃。(圖/翻攝羅志祥IG)

黃光芹29日在臉書上傳了羅志祥相關報導的截圖,寫下:「我等著看『羅志祥們』怎麼焚鞋坑自己!」表示自己很少對藝人行為發表評論,但很贊同大陸網友不滿羅志祥跑出來蹭熱度一事,諷刺對方「搞了個半天,羅志祥根本不是『敵』鞋代言人,自己卻秒分鐘舔上去,自然必須以行動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出席「在愛裡相遇,從心底成為家人」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光芹砲轟羅志祥。(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此外,黃光芹也提到羅志祥在爆發多劈醜聞之前,就已經自認是中國人,被百度封為「愛國藝人」,砲火十足表示「出來混,總該是要還的!天下沒有白穿的鞋子!其他藝人也是一樣」。

據悉,此前羅志祥在微博發文力挺新疆棉,引來微博網友支持,原本因為多人運動風波跌到谷底的名聲稍見回升,但隨後卻被挖出他2016年PO出自家鞋櫃的照片,寫道:「每天看著這面鞋牆,都是會微笑著!」只見各大名牌球鞋放了整整7排,上面還有兩層都是NIKE。

▲羅志祥鞋櫃。(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鞋櫃。(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