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傻眼「太誇張」! 台南開唱罕嗆:不要以為買票就能強姦我們

記者蔡琛儀/台南報導

今(29日)是五月天24歲生日,他們選擇回到台南市立體育場開唱,邀請場內、場外上萬歌迷一起慶生,五月天今開放粉絲現場點歌,更點到遙遠的看台區歌迷,今晚粉絲也都相當「會點歌」,點了好幾首過去五月天鮮少在演唱會上演出的歌曲,像是《啾啾啾》、還應景點了阿信自己的個人單曲《Happy. Birth. Day》,相當考驗他們的臨場功力。

▲▼五月天0329台南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台南演唱會今晚邁入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五月天故意改唱《生日快樂歌》,見歌迷猛揮手說不是這首歌,還搞笑噹:「你不爽我們很爽,怎麼樣!」唱《啾啾啾》時,五月天團員還花了一點時間在台上調音,可見有多久沒有表演這首歌,但絲毫沒考倒五月天。

唱完後怪獸開心直呼:「也是可以嘛!再來啊!」瑪莎更嗆:「今天觀眾太誇張一點,不要以為買到329的票,進來就可以強姦五月天!」讓全場瞬間爆出尖叫聲,怪獸又搞笑說:「堅強一點,瑪莎,『強姦』一點!」讓團員都笑翻。

▲▼五月天0329台南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也是五月天成軍24週年紀念日。(圖/相信音樂提供)

細數五月天成軍24年來,舉辦各式大小場的演出共1200場、場場都是爆滿、一票難求的狀態,總計觀賞人數約800萬,票房累積高達新台幣170億元,產值相當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