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李玖哲Man扛「20公斤瓦斯桶」狂跑 芳芸:他肌肉要爆炸了

2021年03月29日 17:04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禎、陳零九及婁峻碩聯手主持衛視中文台《CARRY吧 玩家們》,節目邀請《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李玖哲及芳芸闖關,面對製作團隊設計的來回「扛物」百米賽跑接力,李玖哲扛了20公斤瓦斯桶衝刺,讓隊員驚呼:「好帥!太強了。」芳芸直呼:「他的肌肉應該要爆炸了!」

▲▼ 芳芸、李玖哲  。(圖/衛視中文台)

▲李玖哲抱瓦斯桶狂奔  。(圖/衛視中文台)
 
衛視中文台全新節目《CARRY吧 玩家們》每集都針對不同的電玩風格遊戲主題設計高強度的魔王及關卡,首集內容邀請健身有成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及熱血運動女神芳芸加入一起對抗「屁孩魔」,其中一個關卡是隊員必須跑百米後,選擇2個遮蔽帳篷其中一個,搬運裡面的物品再跑百米折回接力,李玖哲運氣不佳,竟然挑中21公斤重的瓦斯桶,只見李玖哲抱了就跑,中途還邊跑邊把瓦斯桶扛上肩,讓全場驚呼「好帥!」

▲▼ 芳芸、李玖哲  。(圖/衛視中文台)

▲婁峻碩(右起)、芳芸、李玖哲、小禎、陳零九。(圖/衛視中文台)

對此李玖哲謙虛的說扛瓦斯桶雖然很重,幸好平常有在練Crossfit(混合健身),加上有時間壓力讓他必須跑得很快。看著一旁的小禎,李玖哲笑說因為小禎也有在重訓,應該也扛得起來,才說完大夥起鬨下小禎竟然也能扛起20公斤的瓦斯桶,不愧是「姐姐有練過」。

▲▼ 芳芸、李玖哲  。(圖/衛視中文台)

▲婁峻碩(右起)、芳芸、李玖哲、小禎、陳零九。(圖/衛視中文台)
 
小禎抽中「麻將桌」跑百米,婁峻碩則是抽到「真人」裝扮的撲克牌,硬生生扛著70公斤的人跑百米,不過因為對方真的太重,讓他一度體力不支中途腿軟,勉強返回起點的婁峻碩第一句就是問說:「你們有痠痛貼布嗎?」李玖哲見狀,反而很佩服婁峻碩,讓婁峻碩哀怨的說2人應該交換,他覺得李玖哲應該可以揹著陳零九,陳零九背上再揹著扛著20公斤瓦斯桶,讓李玖哲一聽笑說:「你們節目好瘋狂!還好我來的是第一集!」節目將於4月11日起每周日晚上7點播出。
 

►《飢餓》8女主持候選人開錄! 花蓮現場曝光...楊繡惠「我真的不適合」

►王俐人私廚擺古董椅「3大人搖晃坐斷」傻眼:唯一遇到奧客

►獨/「兄弟女神」加入《飢餓》主持人徵選! 開放投票8搶2廝殺

►酒國名花爆「小三母女」內幕! 夫婿是空殼:很多事隱瞞老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