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闆娘酒後脫光霸佔小黃 嗆警「神經病」二審判決出爐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經營藝廊的女子,2020年8月,晚間酒後搭計程車竟嘔吐在車內,司機要求付清潔費,女子卻發了瘋似地,脫光衣服賴在車上,警方到場時,更用言語辱罵2名警員,新北地院依污辱公務員罪判拘役20日,事後與警員以7200元和解,二審判緩刑2年,並受6小時法治教育。

▲▼洪女穿好衣服後,坐在地上辱罵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女穿好衣服後,坐在地上辱罵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姓女子曾出國進修擁有碩士學歷,返國後在台北市創業經營藝廊,2020年8月,約晚間10時許,她酒後搭乘計程車到新北市永和區,卻不勝酒力在車內嘔吐,陳姓司機見狀要求賠償清潔費,洪女突然抓狂咆哮,脫光身上衣服賴在車內不走,司機無奈報警。

▼洪女穿好衣服後,耍賴坐在地上辱罵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女穿好衣服後,坐在地上辱罵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名永和警分局警員到場柔性勸說,洪女不但不聽勸,更對警員辱罵「幹」、「神經病」,還對其中一名女警罵「fucking asshole」,2警強制執法將她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污辱公務員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地院指出,洪女借酒壯膽對執法人員辱罵,完全藐視公權力,判她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事後洪女上訴認錯,並與2警各以3600元達成和解,二審法官考量洪女擁有高學歷,且無前科,事後也對2警員道歉並和解,再犯可能性低,准以緩刑2年,期間保護管束並受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