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琥上一軍?王建民打包票:沒問題 看倪福德近況佳

▲▼王建民攝影展。(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建民攝影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王建民擔任中信二軍投手教練,幫助昔日高中球投陳琥重生,最近陳琥表現不錯,在二軍先發5局拿勝投,中信兄弟有意在本週考慮拉他上一軍,王建民認為沒問題。

陳琥2018年曾在一軍有好表現,在二軍沈潛很久,上次上一軍已經是2019年,而且投1場就下二軍。去年開始接受王建民調整,直到6月實戰有復出跡象。今年春訓也有好好表現,二軍開季後目前先發兩場,都各因全壘打失1分,累計9局失2分,有10次三振,整體內容不錯,而且前一戰24日也已經增加到5局73球的投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春訓就一直緊盯陳琥,也曾觀察到他跟去年不同,球質和力道不一樣,身體連動性也比較好,王建民28日受訪表示,「他進來好幾年,職業頻繁出賽已經習慣了,維持單場球數70到100球,上去(一軍)沒問題。」

此外,今年到中信兄弟測試的倪福德,無法在二軍例行賽出戰,僅能再自辦熱身賽登板,27日對樂天桃猿中繼2局無失分,奪3K。王建民觀察他,「近況越來越好,因為二軍他不能投,所以僅在自辦賽讓他丟,接下來隊內賽也投投看,看他能不能身體回來,能負擔兩場、三場每天出賽,現在只能一週一場。」

粉嫩配色主機超可愛

關鍵字: 王建民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