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15歲少年「阿婆灣摔車」!飛卡對向車底滿身血 搶救8hrs不治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年僅15歲的楊姓少年昨(28日)與好友相約騎車出遊,不料中午11時許行經台3線311K、阿婆灣處時,疑似不熟路況,當場失控衝向對向轎車、整個人卡進車底,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雖一度恢復微弱生命徵象,但最終仍於昨日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死亡。

▲阿婆灣機車卡車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楊姓少年騎車經過阿婆灣時失控衝入對向車道,當場捲入車底,搶救後仍不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楊男家住太保後潭,下個月就要滿16歲,昨上午與幾位好友相約騎機車到中埔鄉出遊,怎料回程時疑似對路況不熟悉,於阿婆灣失控衝往對向車道,當場猛力撞上黑色轎車,楊男還一度捲入車頭保險桿底下,口耳鼻大量出血,當即失去心跳;友人見狀後嚇得立即報警,但楊男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事後醫護人員緊急將楊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雖然過程中楊男一度恢復微弱生命徵象,但由於傷勢過於嚴重,最終仍於昨日晚間8時許不治死亡。檢警今會同法醫進行初步相驗,確認楊男死因為創傷性休克,且身上還有多處穿刺傷,確切事故發生原因為何,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阿婆灣機車卡車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婆灣機車卡車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