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輕熟女趕著接小孩 國道清水段撞休旅車再撞護欄翻覆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顏姓女子29日開車要趕著接送小孩,行經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清水路段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休旅車後失控左偏撞護欄後翻車。所幸警消及民眾及時趕到救援,人只受到輕傷。警方表示,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女子開車走國道三號清水段突車禍翻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察與民眾協力幫翻車的女子脫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今天上午11點左右,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172.4公里處,也就是靠近清水休息站附近,發生一起車禍。31歲顏姓女子開車接送小孩,行經該處中線車道時不慎撞上前方休旅車後,失控往左撞上內側護欄,接著就翻覆在車道上。

▲▼女子開車走國道三號清水段突車禍翻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受到輕傷的女子上救護車,後方則有救援車輛警示用路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子開車走國道三號清水段突車禍翻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救援車輛先抵達在後方停下開警示閃燈,警告後方來車。接著警車與救護車也到場,眾人合力下,先協助輕傷的顏女脫困,確認傷勢後,再帶離現場上救護車,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

醫院表示,傷者疑似要趕著接送小孩,太過緊張才發生事故,傷勢包括雙手肘撕裂傷、左膝鈍傷、頸部與右腳掌擦挫傷,目前留院觀察中。

國道警方表示,現場均已蒐證完畢,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更多新聞】

富士康廣告遭控吸金60億!上千人受害 負責人李泰龍神隱

逆向撞機車逃逸害騎士摘除脾臟 酒駕男辯「不算重傷害」下場出爐

母騎車自摔亡 孝子挖真相獲640萬國賠!加告南投警偽造文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