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護理師「影院遭性侵」!竟認命交往加害者 慘淪提款機

▲▼女子在電影院被迫发生關系。(圖/翻攝自大參考)

▲21歲女在電影院被迫发生關係。(圖/翻攝自民生大參考)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之前的事我沒嫌棄妳,妳就該知足了……,」近日,河南省鄭州一21歲女子自述遭男友PUA。她透露,兩人在還沒確定關係前,一次約會看電影時,她被迫在影院發生關係,之後兩人成了情侶。戀愛期間,男友的車貸、飯錢、甚至植髮都要求女友出錢。

據《民生大參考》報導,女孩月月(化名)說,她今年21 歲,去年剛剛畢業,11月份來到鄭州,成為鄭東新區某診所的一名護理師。月月平靜的生活,因為認識了一梁姓男子變得一團糟。她說,自己不但花光了父母的積蓄,還欠下了不少網貸,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男友。

來鄭州不久,月月認識了梁男,因為對方非常善談,初來乍到的月月不禁對他產生了一絲好感。不久後,梁男約看電影,就是這一場電影改變了她以後的生活。她透露,在電影院,梁男強行與她發生了關係,之後還安慰她,「已經這樣了,我以後會對你好的,做我女朋友吧。」

▲▼女子在電影院被迫发生關系。(圖/翻攝自大參考)

▲女孩後悔不已。(圖/翻攝自民生大參考)

受到如此傷害,膽小的她卻沒有想到去報警,加上受傳統思想的影響,月月覺得「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後來就默認了兩人的關係。兩人交往不久,梁男就開始問月月要錢,他說,公司沒有發薪水,自己要還車貸,所以希望女友能幫忙下。天真的月月覺得男朋友有難,自己不應該袖手旁觀,就給他打了4000元。

誰知道這件事之後,梁男開始三番五次找月月要錢,理由千奇百怪,比如他要給公司轉帳,但手裡錢不夠,希望月月能借3萬;他要去做植髮,希望月月贊助一些;他要去吃飯,但沒錢,如果不給他轉帳,他就要餓死了。

短短幾個月,梁男從月月這裡拿走了100,500元。但剛剛畢業的月月根本沒有多少積蓄,大部分都是跟父母要的,還有一部分是通過網貸得來的。每個月大金額的還款,讓她倍感壓力,只好向男友提出希望能歸還這筆錢。

梁男一聽這話立即變了臉色,甚至根本不承認從月月這裡拿過錢。對於兩人交往才幾個月,就將這麼多的錢給男友,月月竟認為,「我感覺他幫助過我。」她進一步解釋稱,交往期間,男友多次洗腦,「妳之前的那個事情都夠那個啥了,我不嫌棄妳妳還不知足,妳還在這裡跟我說這說那的。」直到後來,她才醒悟,看清了男友的真面目。

目前,月月已經將梁男起訴至法院,希望通過法律途徑將這些錢追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