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一哥莫蘭特沒鞋穿? 馬刺迪羅臣霸氣喊:來找我

▲灰熊莫蘭特。(圖/CFP)

▲莫蘭特日前喊話自己的Kobe鞋款都穿完了,需要更多款式支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賽場上比球技也比裝備,現今聯盟越來越多好手也會在上場時搭配眾多稀有鞋款亮相,灰熊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就因為先前腳踝嚴重扭傷,傷癒復出後僅選擇穿著Kobe高筒鞋款穿著。不過日前他卻在社群發文透露鞋子都穿完了,也讓馬刺一哥迪羅臣霸氣向莫蘭特喊話表示,「不論高筒或低筒,來找我拿鞋!」

近年來NBA賽場越來越多「鞋頭」出現,每場比賽更換全新配色、款式用鞋已經不稀奇,甚至上、下半場就替換穿著用鞋者也大有人在。灰熊王牌主控莫蘭特就是布萊恩(Kobe Bryant)鞋款的死忠支持者,近年來也大多穿著Kobe之復刻鞋款上場奮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去年12月底嚴重扭傷左腳踝後,莫蘭特經歷超過半個月的養傷復健,回歸賽場時也透露自己接下來都將穿著高筒款式的Kobe球鞋出賽。不過日前他卻在個人社群公開發文表示,「需要一些支援,因為手邊的Kobe鞋款已經都穿完了,沒有更多配色可供穿著。」

對此,目前也是Kobe鞋款主要代言人的馬刺砍將迪羅臣,日前就像小老弟莫蘭特喊話,願意提供他一些自己的Kobe鞋款收藏,讓他能於上場時穿著。

身為征戰NBA賽場12年的沙場老將,迪羅臣此舉無疑展現了老大哥風範,也讓莫蘭特能在場上飛天遁地之餘,持續展現更多吸睛鞋款讓球迷看見。

身為上個賽季NBA「年度新人王」,莫蘭特本季整體可繳出19.3分、3.3籃板、7.5助攻,但外線命中率仍是其最大弱點,若能有效強化外圍投射把握,相信將可朝聯盟頂尖球星之路邁進。

▲馬刺迪羅臣、莫瑞,灰狼畢斯利。(圖/CFP)

▲迪羅臣喊話願意提供Kobe鞋款供莫蘭特穿著。(圖/CFP)

雅詩蘭黛5件組」5700元→1450元

關鍵字: 莫蘭特灰熊迪羅臣馬刺籃球NBAKobe球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