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點「萬元摩斯大餐」!5名外送員遭「放鳥」氣炸:地址是假的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是許多懶人族的福音,只要打開APP點一點,就有美味的食物可以享用,但也有許多人點完後悔棄單,造成店家的困擾,一名外送員凌晨5點多接到一筆訂單,有20套摩斯歡樂套餐還有一些單點,總金額近萬元,請來5位外送員幫忙,怎料送到家門口後,對方卻取消訂單,對此,網友們紛紛大喊提告。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近萬元餐點遭到棄單。(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凌晨5點多接到一筆大單,有客人點了10份歡樂雙人餐,以及10份的歡樂全家餐,還有一些單點的餐點,總共9465元,並選擇貨到付款。由於份量過多,請了5位外送員幫忙送,送到家門口後聯絡客人取餐,對方竟然回一句「取消」,所有的餐點全變成孤兒。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近萬元的餐點,動用了5名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他透露,到了指定的地點後,卻沒看到半個人影,原來對方留了假的地址,「沒付錢還想當大爺,要求我馬上回覆是X小!我當下超想罵回去的,辛苦了凌晨一起在路邊等實收的夥伴們」。只見圖片中,共有20袋的餐點,以及還有兩大紙箱,

對此,許多網友大喊提告,「這種人有夠沒水準的,賠錢賠慘」、「直接提告讓他爽」、「告死他,到了才取消,浪費食物」、「不要拿食物開玩笑」。關於餐點如何處置,他表示,「我自己是到處做公關發給認識的店家,其他夥伴我就不清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