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4次龍捲風襲擊!2男開車被龍捲風捲走 1分鐘震撼影片曝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近來遭到多起龍捲風襲擊,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身亡,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2名男子正要開車躲去避難時,竟然被捲進龍捲風中,可看到車身被強烈風雨劇烈搖晃,而強風還把四周落葉不斷往車上吹。

影片中可看到,龍捲風25日襲擊當地時,22歲男子維拉森諾(Cesar Villaseñor)與老闆一同在車上,正準備驅車前往對方位於佩勒姆(Pelham)的家中避難,沒想到開到半路也被捲進龍捲風中,他表示,「我們當時只剩幾百公尺就快到了,本來天氣還很正常,突然之間出現大風雨,所以我開始拍影片,周圍瞬間變成末日般的地獄景象」。

維拉森諾與老闆受困龍捲風中時,卡車被強風劇烈晃動,讓他當時十分害怕,「我真的很擔心卡車會被吹翻,人在車上也一直晃動地不停,完全無法控制雙手,我當時想,就這樣了吧,我可能會這樣死去」。

根據當局報告,阿拉巴馬州當日遭到14次龍捲風襲擊,密西西比州遭到1次。卡爾霍恩郡(Calhoun County)警長韋德(Matthew Wade)表示,龍捲風造成5人身亡,其中3名死者是來自同一個家庭,當局目前正在調查詳細的災害損失情況。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日遭多起龍捲風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日遭多起龍捲風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