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餅乾竟然硬到「牙齒碎掉」 二寶爸吐出驚喜:裡面有鑽石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北愛爾蘭34歲男子萊特(Billy Wright)近來在家吃餅乾時,餅乾竟然硬到他把牙齒咬斷,劇痛之下吐出一看,餅乾中竟然藏著一塊鑽石,因禍得福的意外讓他又驚又喜。

《太陽報》報導,在安特里姆郡卡里克弗格斯(carrickfergus)從事水利工人的萊特,與妻子麗莎(Lisa)育有2名孩子,近來在家享用最愛的奶油餅乾時意外發現鑽石,他表示,「我趕緊把異物從嘴中拿出來,發現餅乾裡面竟然有鑽石,真是讓人不敢相信,而我在吃餅乾的時候,不小心把斷碎的牙齒吃給吞下去,超級痛的」。

從照片中可看到,萊特在餅乾中找到一顆完整的小鑽石,他說,「看起來就像會放在戒指上的鑽石,我想可能是餅乾工廠在包裝時,有人戒指的鑽石不小心掉進去」,現在他和妻子已連繫餅乾廠商,希望他們能獲賠償牙醫費用。

▼男吃餅乾咬碎牙齒卻意外獲得鑽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餅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