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4個月!成功嶺小隻男5點怨同梯:我就裝派 過來人曝4字真言

▲▼漢光演習,陸軍特戰指揮部,國軍官兵,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當兵,阿兵哥,役男,志願役,服兵役,募兵制,徵兵制,教召,特戰官兵。(圖/記者李毓康攝)

▲相信服過兵役的人都聽過,「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當兵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役男,發文提出5點抱怨同梯,「祝你們以後出社會,就不要被其他人吃死死!」對此,有過來人分享「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的名言,「4個月就當磨脾氣,平安退伍最重要。」

當事人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要抱怨成功嶺營區新訓各種同袍,「當兵要一個月遇到很多不要臉的人,祝你們年底教召啦!方便當隨便!」他氣得提出5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拿整個寢室洗衣袋變成我的義務?是在哈囉?(我們這個連沒有指派人拿,因為之前我都在當好人,所以就…)

2、看我小隻就好欺負?我只是不想惹事,乖乖過四個月,不然一起相約在連長室打架?你們又不敢啊!

3、平常跟你們嘻嘻哈哈,一定要講話觸犯別人底線?

4、鑑測有人就是體力差,有什麼好笑?不然你們簽下去,磨練啊!

5、不要在那抽個菸、身體有刺青在那裝老大啦,外面世界很多比你大尾大有人在啦!

▼原PO在成功嶺新訓。(圖/翻攝Google Maps)

成功嶺。(圖/翻攝Google Map)

原PO感嘆,「當兵真的遇到好多這種人....祝你們以後出社會,就不要被其他人吃死死!」對此,有人說,4個月忍一下吧?原PO回,最近都在寢室發飆,「我就裝派(台語,指裝兇)啊,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也有人提到,沒有打「1985」 申訴專線解決不了的問題。原PO回,不想因為打1985,而導致晚一天放假,「目前18(晚間6時),我不想08(上午8時)。」

其他退伍弟兄則語重心長說,「當兵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被帶壞,不要沾染惡習這樣就有90分了,亂七八糟的人退伍後離遠一點」、「這真的沒什麼,你正式出社會越久,遇到的人會比當兵還要更複雜,到時你再回頭看,會覺得當時的同袍可愛多了。」

也有人表示,「還好你不是當兩年兵,不然有得你好好享受了。」不少人則認為,「平安退伍」4個字最重要,「4個月就當磨脾氣」、「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